Follow | Dashboard
I'll be there
Myself POP Findme Friends Reading
Welcome to my blog and here a short intro of myself. Yea a girl name abby and currently 17 years old.:)
感谢你 出现在我生命里
谢谢你 出现在我生命里。

我不知道我们能走多远,我们这种维系的方法往后会有许多问题。我承认,我恐惧这些问题的到来。我怕我会承受不了而选择结束。你对我的好,历历在目。你所做的一切 我都放在心里。尽管别人怎么说,怎么不谅解,那都不是问题。没关系,我们好好的就行了。有的时候,我觉得这一切来得太突然,仿佛是昨天的事一样。我想着我该怎么维系呢?我喜欢霸气、管得了我的人。但你虽能管我,但却一点也不霸气。我想要有个人和我玩、陪我闹、陪我疯、有时候无条件配合我、有时候指责我、一起去玩、一起吃饭、一起回家........... 这些要求你不能。我知道,但现在我已很满足。 记得,你若心里有我,我便一直在你心里。

不会说到白头永远、
只会相爱到不能再相爱

不会说不离不弃、
只会在一起到不能在一起


失他失心、
失她失心









20天的礼物 给最疼爱我的你。

Post a Comment




Older Po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