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| Dashboard
I'll be there
Myself POP Findme Friends Reading
Welcome to my blog and here a short intro of myself. Yea a girl name abby and currently 17 years old.:)
Listen to me.
今天写华语吧。


听我说说,好吗?我需要个人听听我说。

最近发生了很多的事情,我不知道要怎么面对这些突如其来发生的事情。但是更累得是,我需要把这些心情都藏起来。不是我不愿意分享,但是这些我不知道该如何说出口。我真的不知道。这一天的到来,我以为我有心理准备了,但是,真正来到的时候,我真的不能接受。不能接受。我知道,没有人懂我在说什么。我就是想要这样说说,说出来感觉会舒服些吧应该。

我不是还对你有感觉,我很希望你不要误会。真的。我已经对你没感觉了。我也不懂此时此刻的你是不是又觉得我又想太多,可是不管怎么样,我想说的是,对你,我已经没感觉了。不管以后如何,我们都当陌生人吧。就一直当个陌生人。可能,有时候你的出现,我会看看你,但我绝对不是还喜欢你,所以请你不要误会。我不想造成你的困扰。不想。真的。我希望你能够好好过你的人生。我不会打扰你。真的。


现在也该看开了。我明白,一厢情愿最后受伤的是自己。
我很感谢航老师,是他教会我什么叫做“在一起”。
两个人在一起,太过相似是不会快乐的。
两个人在一起,就是互补的状态。

爱情于我而言,或许我爱没有进化到高境界,但是我明白,越长大,爱的里面承载的东西越多。

我习惯了一个人自由自在的生活。
习惯了,一个人看着电视。
习惯了,电话响起不再匆忙的回信。
习惯了,呆在家里的生活。
习惯了,听听闺蜜向我发牢骚。
习惯了,一个人的生活。

挺好的,只是偶尔会羡慕别人的爱情。
挺好的,只是偶尔会想起我曾有过的快乐。
挺好的,只是那样单纯的爱情我不会在拥有了。

我是个丧失爱的能力的人。
所以,一个人也好。

闺蜜也能够第一时间找得到我。
家人也能够第一时间找得到我。

人的一生,还有太多的未知数。


我。想。
总有一天我会找到我想要的人。

现在就这样吧。:)
















Post a Comment




Older Post | Newer Po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