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| Dashboard
I'll be there
Myself POP Findme Friends Reading
Welcome to my blog and here a short intro of myself. Yea a girl name abby and currently 17 years old.:)
有EXO的日子.....
他们是EXO ...
我的爱~~~~~~~


很多人不明白,为什么我突然那么的哈韩了,
坦白说,
应该是说因为“维尼夫妇”,所以我才会那么注意韩国偶像的动向。

怎么说呢,
我怎么认识EXO呢?

应该说, 我很早就知道有他们的存在了,
当时,我妹妹很喜欢他们的“鹿晗世勋”,
可是那时候的我并没有注意这个刚崛起的新团体。
从我开始哈韩以后,
我最爱的团体都是这个女子团体“ F(x)”
因为宋茜,所以整个团体我都喜欢。

就这样喜欢宋茜半年多了,
我还记得,
某一个晚上,
就我的朋友告诉我,
“啊!那个EXO 出新歌了!狼与美女呢”
我妹妹也是和我说了,
就连我哥都喜欢他们的舞蹈,
我就想说“好吧,就看看今天的音乐节目的他们吧!”

一开始,
我看不清楚,因为12个人真的太多了,
那个是那个我都分不清楚。
但是,在那么多个人中,
我就看到了他,

边伯贤。

他就像一颗闪闪的星星,
我的眼睛就跟着他转啊转。

我就告诉我妹我哥说:
" 他很帅。“

他们都说当然。
每个都那么帅。

后来,
我告诉了我朋友关于我看了他们的表演后,
他们就开始很积极的告诉我关于他们的事情了。
我也只问了关于边伯贤的事情,
后来我就喜欢上他。

很喜欢他认真唱歌唱到筋根都出来的表情,
他在用他所有的力量唱歌, 
我很喜欢这样努力的歌手。


也很喜欢有时候很孩子气的他,
笑起来又那么的可爱,
怎么叫人不喜欢他呢?


也很喜欢他的每个小动作,
很勾人。哈哈
怎么办,看样子我是迷上他了。


这种表情,我怎么能够不喜欢啊?
我说偶吧,
你能不能不那么可爱啊?


或者是........
这种整个怨妇的表情,
我怎么能不爱呢?

跟喜欢的是,
他和灿灿的奸情!
哈哈哈哈哈哈!

这种互望的眼神,
真是真是...............
哈哈


我说偶吧,
你就那么喜欢灿灿偶吧就对了!
哈哈哈哈


再后来,
我又陆陆续续的注意了其他11个成员,
我又发现了他,

张艺兴(LAY )

得知他很多很多的事情,
开始知道他有腰伤,
就很心疼他。
然后就很无缘无故的,
爱上他。
(但是白白还是在我心里的第一位哦)



你说,
我怎么能够不喜欢这样认真的你呢?
看着你为了跳舞很认真的表情,
真的很担心你的腰伤,
我还会自言自语的看着音乐放送说:
” 腰还好吧?不会扭到吧?“


听朋友说,
你的腰伤都好了,
只要小心点就是了。
偶吧,真的要小心照顾好自己。
行星饭们都会担心的。


我两个至爱!!!



不过到最后,
我12只都很喜欢啦!
所以,
请大家支持他们的后续曲
” 咆哮“ 吧!












Teenage's Life
Abby Fung
xoxo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Post a Comment




Older Post | Newer Post